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海軍在西部海域救起191名非法移民
2018-06-19 07:5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的黎波裏6月18日電(記者李遠 納瓦斯)利比亞海軍18日説,利海軍下屬的海岸警衛隊當天在該國西部海域打撈起5具非法移民遺體,並救起191名非法移民。

  利比亞海軍發言人阿尤布·卡西姆告訴新華社記者,海岸警衛隊當天在西部海域實施了兩次救援行動。在西部城市祖瓦拉以北約10公里處海域,海岸警衛隊救起115名乘坐在一艘橡皮艇上的非法移民,並打撈起5具遇難者遺體。

  卡西姆説,巨大海浪導致橡皮艇部分破損並進水,一些非法移民落水,5人溺亡。

  當天,在西部城市扎維耶附近海域,海岸警衛隊救起76名非法移民。

  據了解,獲救的非法移民主要來自非洲國家。他們被轉移到的黎波裏一個海軍基地,隨後被移交給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內政部下屬的打擊非法移民辦公室。

  2011年以來,利比亞政局陷入持續動蕩,許多非法移民來到利比亞,以此為轉机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歐洲國家。

 

 

利比亞官員稱有150萬非法移民滯留該國

11名貝南非法移民被利比亞遣返回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球迷百態
世界杯:球迷百態
花樣過端午
花樣過端午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廣州舉行端午龍舟勝景活動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江南水鄉周莊傳統端午習俗人氣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