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超人總動員2》刷新動畫片北美首周末票房紀錄
2018-06-18 10:38: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17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發行、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動畫片《超人總動員2》本周末上映後入賬1.8億美元,強勢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刷新了動畫片的北美首周末票房紀錄。

  此前的動畫片北美首周末票房紀錄是皮克斯出品的《海底總動員2》于2016年創下的1.35億美元。

  《超人總動員2》延續了2004年的電影《超人總動員》的故事,力圖回歸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被迫齊心協力對付新出現的惡棍。該片由布拉德·伯德執導,格雷格·T·尼爾森、霍利·亨特、莎拉·沃韋爾等知名演員出現在配音陣容中。該片拿到A+的北美觀眾評分,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也獲得了94%的新鮮度。

  《超人總動員2》本周末在北美以外電影市場入賬5150萬美元,目前全球總票房超過2.31億美元。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瞞天過海:美人計》本周末三天入賬1955萬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名。該片是“羅漢係列”電影的姐妹篇。由加裏·羅斯執導,講述桑德拉·布洛克飾演的黛比·奧遜出獄後召集了一幫女性高手,在時尚盛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上盜取價值連城的鑽石項鍊。

  同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喜劇片《抓人遊戲》本周末上映後入賬1460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改編自美國媒體報道過的真實故事,講述了一幫一起長大的年輕人每年五月聚在一起玩“抓人遊戲”,一直玩了23年,抓人的范圍也擴展到整個美國。

  排名第四的是由迪士尼發行、盧卡斯影業制作的星戰新片《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周末三天入賬908萬美元。該片全球總票房目前已突破3.39億美元。排名第五的是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死侍2》,周末三天入賬88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電影別得了票房丟了觀眾
    去電影院觀影習慣的養成與生活水準提高、消費升級息息相關,更與互聯網發展為電影從買票到觀看帶來的便利有關。
    2018-06-14 08:19:01
  • 《瞞天過海:美人計》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瞞天過海:美人計》上映首周末入賬4150萬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8-06-11 13:11: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樂出遊
端午假期樂出遊
精彩紛呈樂假期
精彩紛呈樂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