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魅力上海”城市推廣活動在布達佩斯舉行
2018-06-16 12:4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6月15日電(記者楊永前)為期一周的“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廣活動1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布達創意館拉開帷幕。

  這一活動由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和布達佩斯市長辦公室共同主辦,內容包括“魅力上海”攝影展、“上海客廳”文創展、“上海之韻”海派畫家精選作品展以及非遺技藝表演等。

  上海市副市長許昆林在開幕式致辭中向匈各界重點推介了11月將在上海舉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説,歡迎匈牙利朋友屆時來上海參會,向中國市場推介匈牙利的優質産品和服務。

  布達佩斯市副市長紹洛伊-博布羅夫尼茨基説,布達佩斯將抓住“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在世界遺産保護、教育、創新、旅遊、藝術等文化領域加強兩座城市間的合作。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段潔龍説,希望這一活動能促進中匈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深化上海和布達佩斯兩座城市的友誼和互動。

  開幕式上還發布了由上海市商委聯合國家對外文化貿易基地(上海)、上海對外經貿大學共同編制的《服務貿易海外重點市場拓展指南(歐洲卷·匈牙利)》。

  今年是上海和布達佩斯締結友好城市關係5周年。此前一天,兩市續簽了為期5年的友好合作諒解備忘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唐文化旅遊周開幕
西安唐文化旅遊周開幕
夏日甘肅隴南天池碧水青山顯俊秀之美
夏日甘肅隴南天池碧水青山顯俊秀之美
紐約餐飲業“擁抱”球迷商機
紐約餐飲業“擁抱”球迷商機
世界杯揭幕戰打響 現場球迷搶眼
世界杯揭幕戰打響 現場球迷搶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