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美國務卿訪華將向中方通報美朝領導人會晤有關情況
2018-06-13 17:2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3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華將向中方通報美朝領導人新加坡會晤的有關情況。

  “應王毅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邀請,蓬佩奧國務卿將于6月14日訪問中國,雙方將就兩國關係發展及共同關心的重要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美方將向中方通報美朝領導人新加坡會晤的有關情況。”耿爽説。

  他表示,中美作為兩個大國,保持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不僅符合雙方的共同利益,也符合世界利益,是國際社會的普遍期待。此訪是近期中美之間一次重要高層交往。中方希望通過蓬佩奧這次訪華,與美方增進了解、管控分歧、拓展合作,推動中美關係沿著正確軌道不斷向前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外交部:中美應採取更加積極的措施便利兩國人員往來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30日就美國計劃縮短某些專業的中國留學生簽證期限一事答問時表示,中美雙方應採取更加積極的措施,使兩國人員往來更加便利,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
    2018-05-30 20:23:23
  • 外交部就朝美領導人會晤發表聲明
    我們對朝美兩國領導人作出的政治決斷表示高度讚賞,對會晤取得的成果表示歡迎和支援,對有關各方為推動會晤取得成功所作努力予以積極評價。
    2018-06-12 19:03: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