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官員:中國助推烏幹達實現國家發展夢想
2018-06-13 16:2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幹達恩德培6月12日電(記者呂天然 張改萍)烏幹達工程與交通部國務部長愛德華·卡通巴·瓦馬拉12日表示,中國和中國企業正幫助烏幹達實現到2020年成為中等收入水準國家的夢想。

  瓦馬拉當天在恩德培市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中國企業是大部分烏幹達旗艦工程項目的建設方,烏幹達高度認可中國企業在烏幹達基礎設施領域作出的貢獻,中國企業建設的項目品質優良。此外,中國企業聘用了大量烏幹達員工,並向他們傳授技能。

  瓦馬拉説,發展基礎設施是推動國家發展的路徑,沒有良好的基礎設施,烏幹達無法實現到2020年成為中等收入水準國家的夢想,中國和中國企業參與了烏幹達的發展進程,正幫助烏幹達實現這一夢想。

  瓦馬拉還期待未來在基礎設施建設和技術發展等方面與中國開展更多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