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議長説伊朗正著手放寬外國投資限制
2018-06-13 05:1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法國巴黎發生人質劫持事件

  6月12日,在法國巴黎,警方在人質劫持事件結束後準備解除對街道的封鎖。新華社記者 韓冰 攝

  新華社德黑蘭6月12日電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12日報道,伊朗議長拉裏賈尼當天表示,在美國宣布退出伊核協議後,伊朗正著手進一步放寬外國投資限制。

  拉裏賈尼在當天議會會議結束後對記者説,美國的行為已經影響外資進入伊朗,伊朗正著手採取措施吸引外資。

  關于吸引外資的具體措施,拉裏賈尼説:“這也要看美國未來幾個月的動作,我們會出臺更加詳細的政策框架。”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伊核協議而豁免的對伊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伊朗呼吁歐洲採取切實措施保護伊核協議中伊方利益
    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12日報道説,伊朗總統魯哈尼當天與法國總統馬克龍通電話,要求歐洲國家採取切實措施保護伊核協議中伊朗的利益。
    2018-06-13 04:15:20
  • 美方試圖挑撥歐佩克成員國 伊朗:純屬徒勞
    一些媒體報道,美國近期私下施壓沙特阿拉伯以及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其他成員國,要求他們增加石油産量,以便抵消美國封殺伊朗石油出口所造成的衝擊。
    2018-06-10 06:50:52
  • 伊朗將就波音取消客機合同提起國際訴訟
    2016年12月,伊朗航空公司與波音簽署80架客機採購合同,總價值達166億美元。2017年4月,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與波音簽署30架客機採購合同,總價值為30億美元。
    2018-06-09 11:21:1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76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