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訪問喀麥隆
2018-06-12 10:29: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6月11日電  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11日順利抵達喀麥隆杜阿拉港,開始對喀進行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出訪的第二站。

  當地時間11日16時許,編隊艦艇靠碼頭完畢。中國駐喀麥隆大使王英武、武官柴曉江,喀海軍杜阿拉基地司令員姆馮多、艦艇部隊司令員東格莫,中資機構、華僑華人代表等在碼頭迎接。隨後,喀方和我駐喀使館主要領導參觀了鹽城艦,中資機構、華僑華人代表參觀了濰坊艦。

  訪問期間,中喀海軍官兵將進行專業交流、體育比賽等活動。

  此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完成了對迦納的友好訪問。離開迦納之前,我護航編隊與迦納海軍開展了編隊運動、艦艇通信等課目的海上聯演,深化了合作交流,增進了互信友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訪問迦納
    6月4日,在迦納特馬港,中方人員迎接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軍艦。由導彈護衛艦鹽城艦、濰坊艦和綜合補給艦太湖艦組成的中國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4日抵達特馬港,開始對迦納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2018-06-05 07:25:40
  • 中國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訪問摩洛哥
    當地時間24日上午,中國海軍第二十七批護航編隊抵達摩洛哥卡薩布蘭卡港,開始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2018-01-25 23:43:2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