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一戰鬥機在衝繩附近海域墜毀
2018-06-11 10:5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6月11日電(記者王可佳 姜俏梅)據日本媒體報道,一架美軍F15戰鬥機11日早晨在衝繩附近海域墜毀,飛行員在墜毀前逃生。

  據報道,當地時間6時40分左右,這架正在進行飛行訓練的F15戰鬥機在衝繩縣那霸市以南約80公里海域處墜毀,機上只有1名飛行員。日本防衛省衝繩防衛局稱,飛行員成功逃生,隨後被日本航空自衛隊的直升機救起。

  報道説,這架戰鬥機屬于衝繩嘉手納美軍基地,獲救飛行員受傷,但無生命危險。日本海上保安廳相關部門已派出飛機、巡視船前往出事地點進一步確認情況。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11日説,防衛省已要求美軍貫徹安全管理原則,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13年,一架美軍F15戰鬥機曾在衝繩縣國頭村附近海域墜毀,飛行員在墜毀前緊急逃生後被救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夏日漂流 樂享清涼
夏日漂流 樂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9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