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洛哥與尼日利亞致力于合作建設天然氣管道
2018-06-11 13: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6月11日電(記者陳斌傑)據摩洛哥媒體報道,摩洛哥與尼日利亞日前就兩國天然氣管道建設合作項目發表聯合聲明説,目前雙方正在進行高效、建設性的合作,以確保該項目的可行性。

  報道説,摩洛哥和尼日利亞能源領域的相關代表分別就聲明內容發表了講話。他們都表示,雙方計劃將天然氣管道項目交由專業承包商,按照國際最高標準進行施工。

  根據尼日利亞和摩洛哥在2016年年末簽署的一份協議,雙方將共同建設一條連接兩國的天然氣管道,以便將尼日利亞的天然氣輸送到非洲北部及歐洲地區。管道預計總長度約5000公里,將沿著西部非洲海岸線建設,最終通過摩洛哥北部與歐洲大陸相連。

  據了解,這一天然氣管道項目將改善西非地區的能源供應。同時,通過摩洛哥與歐洲能源市場對接,尼日利亞也可利用這條管道增加對歐洲的能源出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6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