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瞞天過海:美人計》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6-11 13:1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10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瞞天過海:美人計》上映首周末入賬4150萬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瞞天過海:美人計》是“羅漢係列”電影的姐妹篇。該片由加裏·羅斯執導、桑德拉·布洛克等好萊塢女星主演,首周末票房超過了業內人士預期,一舉打破了“羅漢係列”電影的首周末票房紀錄。

  影片講述桑德拉·布洛克飾演的黛比·奧遜出獄後召集了一幫女性高手,在時尚盛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上盜取價值連城的鑽石項鍊。該片得到了女性觀眾和“羅漢係列”影迷的熱捧,約七成觀眾為女性。

  由迪士尼發行、盧卡斯影業制作的星戰新片《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本周末入賬1515萬美元,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目前該片北美票房總額突破1.76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超過3.12億美元。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死侍2》本周末北美票房入賬1365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北美票房總額已達2.78億美元。

  獨立電影公司A24發行的恐怖片《遺傳厄運》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入賬1303萬美元,排名第四。

  排名第五的是迪士尼發行、漫威影業制作的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本周末北美票房入賬683萬美元。該片自4月27日在北美上映以來,北美票房總額已達6.54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達19.98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96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