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菲律賓外長:對菲中發展友好關係充滿信心
2018-06-10 01:0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6月9日電(記者楊柯 袁夢晨) 菲律賓外交部長卡耶塔諾9日表示,菲律賓對菲中發展友好關係充滿信心,未來菲律賓願與中國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打造兩國關係發展的良好勢頭。

  6月9日是中國與菲律賓建交43周年紀念日,也是第17個菲中友誼日。卡耶塔諾當晚在出席“繁花盛開菲中情”文藝晚會時發表致辭説,“我們在這裏慶祝菲中建交43周年,菲律賓不僅對與中國發展友好關係充滿信心,更願意將其付諸行動”。

  卡耶塔諾説,各國都需要與鄰為善,中國是菲律賓的鄰國,菲律賓的發展需要中國。未來菲律賓將會與中國進一步加強合作,提升雙邊關係,造福兩國的下一代。

  卡耶塔諾還表示,對于兩國關係中的個別分歧,菲律賓願與中國進一步增進共識,以“和平且文明”的方式來化解爭端。

  中菲兩國1975年6月9日建立外交關係。2002年1月,菲方宣布每年6月9日為菲中友誼日。

 

 

杜特爾特:期待菲中關係將如盛開繁花

菲律賓時隔4年再次舉行“漢語橋”大學生中文比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體驗高空瑜伽
體驗高空瑜伽
廢舊自行車巧變裝飾品
廢舊自行車巧變裝飾品
科倫坡港口城“石頭記”
科倫坡港口城“石頭記”
浙江啟用首批“夢想足球場”
浙江啟用首批“夢想足球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6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