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青少年鐘情中國文化

2018年06月07日 16:32:20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斐濟青少年興奮地展示他們的毛筆字及中國文化創意産品。 新華網記者張永興 攝

  2018年斐濟世界文化營活動于6月4日至6日在斐濟首都蘇瓦的瑟斯頓花園舉行。來自斐濟青少年積極參加了這一文化盛會。

   連日來,斐濟中國文化中心參展攤位的參觀者絡繹不絕。斐濟青少年對底蘊深厚的中國文化十分喜愛,他們不僅饒有興趣地學習毛筆字與剪紙,還熱衷于品嘗中國名茶及觀賞文化創意産品。他們對記者説,非常喜愛中國與中國文化,並希望斐中兩國的文化交流更加豐富多彩。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鄧先富表示,這次他們做了充分的參展準備,效果也很好,希望作為民心工程的文化交流能夠更加深入到斐濟的基層與青少年中去,進一步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鄧先富(右一)與學習剪紙的參觀者合影。 新華網記者張永興 攝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王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88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