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法國經濟部長對美加徵鋼鋁關稅表示擔憂
2018-06-07 18:4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6月6日電  法國經濟和財政部長布魯諾·勒梅爾6日公開發表文章説,他對美國決定對歐盟加徵鋼鋁關稅表示失望和擔憂,既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美國最近的決定。

  勒梅爾當天在法國《費加羅報》發表署名文章説,貿易戰只有輸家,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從中受益,貿易緊張局勢升級對歐洲經濟復蘇構成威脅。

  勒梅爾表示,歐盟將以堅定的態度及有力的措施回應美方做法,維護自己的經濟主權。

  勒梅爾認為,美國若想與歐盟重新開展對話,需要主動邁出第一步,表明合作意願。法國和歐盟將繼續提出改進多邊體係的建議。“只有強大和現代化的多邊體係才能應對目前國際貿易中出現的嚴重失衡和不公正現象。”

  歐盟委員會6日發布公告説,作為對美國加徵鋼鋁産品關稅的反制措施,歐盟委員會當天批準對已向世界貿易組織通報過的全部美國産品徵收額外關稅,徵收措施將于7月份生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麗鄉村遊
美麗鄉村遊
2018年高考首場科目考試結束
2018年高考首場科目考試結束
颱風影響減弱 瓊州海峽恢復通航
颱風影響減弱 瓊州海峽恢復通航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