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首都爆炸死亡人數升至14人
2018-06-07 07:1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6月6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內政部官員6日説,當天發生在首都巴格達東部薩德爾城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14人,另有90人受傷。

  伊內政部一名消息人士對新華社記者説,薩德爾城一處用作武器彈藥倉庫的住房6日發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4人喪生、90人受傷,至少5所房屋被完全炸毀,另有附近多個建築和車輛受損。

  薩德爾城公共醫院一名醫療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該醫院目前已接收了至少12具爆炸事件遇難者的遺體。

  伊拉克聯合行動指揮部在一份簡短聲明中説,伊安全部隊已開始調查爆炸原因,稍後將公布事件細節。

  薩德爾城為伊拉克什葉派宗教領袖穆克塔達·薩德爾支援者的聚居區,其居民也包括部分民兵武裝人員。在今年5月舉行的伊國民議會選舉中,薩德爾領導的“行走者聯盟”獲得國民議會329個席位的54席,領先其他政治聯盟。

 

 

伊拉克首都發生爆炸致3死12傷

土耳其外長説將與美伊合作打擊庫爾德工人黨武裝

伊拉克安全部隊擊斃13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高溫難耐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自信的臉龐
自信的臉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4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