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惡劣天氣影響肯尼亞失聯飛機搜尋工作
2018-06-07 06:24: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6月6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地方官員6日説,肯尼亞航空公司“Fly SAX”5日失聯的飛機目前仍下落不明,惡劣的天氣條件給搜尋工作帶來阻礙。

  年達魯阿郡專員博阿茲·切魯蒂奇6日晚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天早些時候,失聯飛機內人員的手機信號被捕捉到,信號來自該郡的阿伯德爾國家公園地區。目前搜救工作主要在公園及附近地帶展開。

  切魯蒂奇説,濃霧、降雨等惡劣天氣加大了搜尋工作的難度。救援隊伍已暫停搜救,將于7日恢復工作。

  “Fly SAX”航空公司6日下午發表聲明説,當天累計有5架直升機參與搜尋工作,但未找到失聯飛機的下落。

  根據“Fly SAX”5日晚發表的聲明,這架失聯輕型飛機載有8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飛機原計劃從肯尼亞西部城鎮基塔萊飛往首都內羅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2018年高考即將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吉林省首屆藝術節拉開帷幕
自信的臉龐
自信的臉龐
虎寶寶“幼兒園”:奶瓶隔尿墊一樣都不能少
虎寶寶“幼兒園”:奶瓶隔尿墊一樣都不能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4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