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方公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時間
2018-06-05 09:4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6月4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白宮4日表示,美國和朝鮮領導人會晤預計將于新加坡當地時間12日上午9時舉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天下午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了這一消息。桑德斯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晤目前定于該時間進行,但仍有可能作出調整。

  桑德斯同時透露,目前一個美國代表團仍在朝韓非軍事區與朝方進行外交協商,雙方對話積極,並取得了有意義的進展。此外,另一美方先遣團隊正在新加坡與朝方一起為領導人會晤做後勤準備,目前工作也已進入最後階段。

  特朗普1日表示,他與金正恩的會晤將如期舉行。特朗普當天在白宮會見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後對媒體説,雙方目前正在“建設關係”,這是一個積極勢頭。

  特朗普5月24日曾在一封給金正恩的公開信裏宣布,取消兩人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朝鮮回應説,特朗普的決定不符合國際社會希望朝鮮半島乃至世界和平與穩定的願望,但朝方願意隨時以任何方式與美國坐在一起解決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杭州開啟新一輪降雨模式
杭州開啟新一輪降雨模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93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