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梅內伊要求立即提高伊朗鈾濃縮能力
2018-06-05 03:4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6月4日電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4日消息,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當天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組織立即提高鈾濃縮能力。

  哈梅內伊當天在一個活動上宣布命令,要求伊朗原子能組織立即將鈾濃縮能力恢復到19萬“分離功單位”。

  2015年7月,伊朗與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達成伊核問題全面協議。根據協議,伊朗承諾限制其核計劃,同時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權利,國際社會解除對伊朗實施的制裁措施。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8日宣布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伊核協議而豁免的對伊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將暫時留在伊核協議中並將與協議其他各方磋商,但如果協議規定的伊朗的利益不能得到維護,伊朗原子能組織將重啟“任何水準”的鈾濃縮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青島歡迎你,上合
青島歡迎你,上合
海南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
海南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
大地贈金
大地贈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93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