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市中醫中心正式揭牌
2018-05-31 11: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5月30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中國南京市與白俄羅斯東部城市莫吉廖夫市合作設立的中醫中心30日正式揭牌,將為當地居民提供傳統中醫診療服務並協助培訓當地醫生。

  新成立的中醫中心位于莫吉廖夫市中心醫院,由該院與南京市中醫院合作設立。按計劃,中醫中心成立後,南京市中醫院將派醫師在此工作,為當地病人提供針灸、拔罐和電療等中醫診療服務並幫助培訓當地醫生、傳授中醫技藝。中醫中心每天可接診20人。

  莫吉廖夫市執行委員會主席楚馬列夫在中醫中心揭牌儀式上致辭説,相信中國醫師們的中醫診療知識和經驗能幫助當地醫生提高醫術,雙方的合作能夠為當地居民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前來參加中醫中心揭牌儀式的南京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方中友在致辭中表示,希望中醫中心能讓更多的莫吉廖夫市民了解和體驗中國傳統醫學,祛除病痛,強身健體,讓古老的中國傳統醫學造福于更多“一帶一路”國家的人民。

  莫吉廖夫市與南京市于2016年9月結為友好城市,設立中醫中心是兩市加強友城間務實合作的重要內容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探訪韓國高麗參工廠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快樂減壓 輕松迎考
鳥瞰大美羊湖
鳥瞰大美羊湖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91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