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黑山議長布拉約維奇
2018-05-30 21:24:3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5月30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黑山議長布拉約維奇一行。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記者 崔文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30日在北京會見黑山議長布拉約維奇一行。

  汪洋説,中黑建交以來,兩國本著互尊互信、平等相待、互利共贏的精神開展交流合作,共同為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積極貢獻。當前,兩國高層往來密切,政治互信牢固,各領域交流合作持續深化,兩國關係邁入了快速發展的新階段。中方願同黑方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一帶一路”合作,推動中黑關係實現更大發展。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同黑山議會的友好交往與合作,為兩國關係不斷發展作出新貢獻。

  布拉約維奇説,黑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黑山議會願加強同中方的交流合作,支援在“一帶一路”倡議和“16+1合作”框架下密切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為發展黑中關係、歐中關係發揮積極作用。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1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