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飛行教官因涉嫌綁架中國學員被捕
2018-05-29 11:25: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8日電(記者高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雷丁市警方28日證實,當地IASCO飛行訓練學校的一名教官和一名助理因涉嫌綁架一名中國學員被捕。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目前正在了解相關情況並開展工作。

  雷丁市警察局對新華社記者説,IASCO飛行訓練學校的飛行教練喬納森·麥康基及其華裔助理、地面教練凱爾茜·霍澤25日以遣返為名,將該校一名中國籍飛行學員強行帶離住處送到機場,意圖將其送回中國。根據美國法律,兩人的行為涉嫌綁架。

  當地媒體26日公布了一段麥康基和霍澤威脅這名21歲學員的錄音。該學員表示,他來美學習飛行的費用約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4.8萬元),其美國簽證有效期為一年,目前已在美停留約7個月,但過去兩個月他一直被停飛。這名學員自稱可能是由于英文水準不夠好而被停飛,並表示將聘請律師維護自身權益。

  根據IASCO飛行訓練學校的官網,該校開設為國際學員設置的飛行課程,所有學員在學習中都被要求使用英文溝通,以便更好地為未來的飛行員生涯做準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消暑有“涼”方
大熊貓消暑有“涼”方
趣味“滾奶酪”大賽
趣味“滾奶酪”大賽
中意警方啟動第三次在意聯合巡邏
中意警方啟動第三次在意聯合巡邏
西藏林芝南伊溝雨後宛如水墨畫卷
西藏林芝南伊溝雨後宛如水墨畫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