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韓領導人就繼續改善北南關係和朝美關係達成一致
2018-05-27 09:05: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27日電 據朝中社2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26日在板門店朝方一側舉行會晤,雙方就盡快落實上月簽署的《板門店宣言》及繼續改善北南關係和朝美關係達成一致。

  金正恩表達了對朝美領導人會晤的“堅定意志”。金正恩和文在寅同意6月1日召開北南高級別會談,並就快速推進雙方軍方會談、紅十字會會談等達成一致。金正恩建議,北南雙方今後應為改善朝美關係、建立朝鮮半島持久鞏固的和平機制繼續積極合作。

  文在寅與金正恩再次舉行會晤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26日説,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天下午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與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舉行了會晤。

  據青瓦臺國民溝通首席秘書尹永燦發布的消息,當地時間當天下午3時(北京時間下午2時)至5時,兩國領導人舉行會晤,就履行《板門店宣言》和有關美朝領導人會晤等事宜開誠布公地交換了意見。

  韓國總統文在寅宣布韓朝領導人會晤結果

  韓國總統文在寅27日宣布韓朝領導人會晤結果,表示兩國首腦認為應成功舉行原定6月12日的朝美領導人會晤,同時再次明確應盡快履行《板門店宣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89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