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説美先遣團隊將按原定計劃前往新加坡
2018-05-26 23:5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6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  美國白宮26日説,為美朝領導人會晤做準備的白宮先遣團隊將按原定計劃前往新加坡。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在當天發布的一份簡短聲明中説,白宮團隊將按時出發,為可能舉行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晤做準備。

  特朗普24日在給金正恩的一封公開信裏宣布,取消兩人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會晤。朝鮮25日回應説,特朗普的決定不符合國際社會希望朝鮮半島乃至世界和平與穩定的願望,但朝方願意隨時以任何方式與美國坐在一起解決問題。

  特朗普25日又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美方目前正與朝方進行“富有建設性”的對話,他與金正恩的會晤仍有可能如期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9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