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中部一軍用機場遭導彈襲擊
2018-05-25 12:37: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24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24日報道,敘利亞中部一座軍用機場當天遭導彈襲擊,敘防空係統成功攔截了導彈。

  敘通社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的話説,敘中部霍姆斯省西南的達巴軍用機場24日晚遭導彈襲擊,在敘防空係統的攔截下,導彈未能命中目標。該消息人士沒有説明襲擊源頭。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説,數枚導彈襲擊了達巴軍用機場,目標是黎巴嫩真主黨武裝的彈藥庫。

  近期,敘利亞境內目標多次遭到導彈襲擊。本月8日,敘媒體稱防空係統在大馬士革以南地區攔截了兩枚“以色列導彈”。本月10日,以色列出動大批戰機向敘利亞境內數十個“伊朗目標”發射導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3日表示,以色列將“堅決擊退伊朗的進攻”,不會讓伊朗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也不會讓伊朗發展核武器。

  敘利亞危機爆發後,黎巴嫩真主黨在伊朗支援下,派武裝人員與敘政府軍共同作戰。長期以來,以色列視黎巴嫩真主黨為重要威脅,並指責伊朗通過敘利亞陸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黨輸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擊該組織為由,對敘境內目標實施空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80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