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力促中玻經貿合作
2018-05-25 16:3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5月25日電(記者張國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24日在玻利維亞行政首都拉巴斯舉行。與會的玻利維亞商貿界人士普遍認為,博覽會將會進一步推動中玻貿易交流與合作,為玻利維亞産品進入中國市場搭建新的平臺。

  玻利維亞外交部長瓦納庫尼、主管對外關係的副外長阿爾門德拉斯、主管貿易和一體化的副外長恩塔拉及玻工商界、傳媒等近百人出席活動。

  瓦納庫尼表示,近年來,玻利維亞經濟保持高速穩定增長,在拉美地區一枝獨秀。玻利維亞現已正式確認參展,並希望借助博覽會發揮自身産品優勢,進一步打開亞洲、特別是中國市場,在實現經濟穩步增長的同時,帶動兩國關係更上層樓。

  中國駐玻利維亞大使梁宇指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貿易博覽會,是中方為世界各國拓展經貿關係、開發中國市場搭建的全新合作平臺。希望通過本次博覽會引入更多玻利維亞産品進入中國,造福兩國人民。

  中國駐玻利維亞使館經商參贊王瑞鋼向與會者介紹了進口博覽會的總體情況。他説,中國已連續兩年成為玻第二大貿易夥伴,兩國經濟具有高度互補性,期待中玻企業家攜手並進,共用中國改革開放紅利。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定于今年11月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88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