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朝鮮新建成的跨海鐵路大橋
2018-05-25 16:1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5月25日電(記者吳強 程大雨)據朝中社2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在東部的江原道視察一座新建成的跨海鐵路大橋,並表示在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方針指引下,朝鮮正依靠自立自強和科技力量不斷發展進步。

  報道説,金正恩高度評價朝鮮建設者和科技工作者依靠自己力量建造橫跨石田灣的海上鐵路橋,並指出這座跨海大橋的建成開辟了朝鮮鐵路建設新境界。他表示,朝鮮將繼續依靠自身的技術和資源發展經濟。

  幾年前,金正恩決定在該地區建造現代化跨海鐵路大橋,以此來促進建設大規模漁村、發展水産業,及提高交通運力。

  今年4月舉行的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決定集中力量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生活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88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