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好萊塢老戲骨摩根·弗裏曼陷“性騷擾門”
2018-05-25 12:0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4日電(記者高山)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4日報道,8名女性披露好萊塢老戲骨摩根·弗裏曼對她們有性騷擾行為。

  在CNN的這一獨家調查中,這些女性表示弗裏曼對她們的性騷擾行為包括“違背意願的觸摸”和“不當言語”等。另有8人説曾目睹弗裏曼的此類行為。

  其中一名女性表示,2015年她擔任弗裏曼主演的影片《三個老槍手》的制片助理,弗裏曼幾乎每天都會對她評頭論足,並且違背她的意願對她動手動腳。這名沒有透露姓名的女性説,弗裏曼不斷嘗試,她不斷躲開,他始終沒能得逞。

  另外一名女性説,2012年她在影片《驚天魔盜團》劇組工作時,與其他女職員曾遭到弗裏曼的騷擾,弗裏曼常對她們的身體指指點點。

  這些女性説,她們當時沒有揭發其行為是因為害怕丟了工作。

  弗裏曼的性騷擾對象不僅限于影視圈,多名女記者也説,弗裏曼曾對她們發表不當言論。

  一名曾在弗裏曼公司工作的男性職員説,弗裏曼的行為就像一個“怪叔叔”。

  現年80歲的弗裏曼出生于美國田納西州,8歲首次登臺表演,曾在諸多影片中有過精彩表現。2005年,他憑借《百萬美元寶貝》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今年1月,他還獲得第24屆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終身成就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8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