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宣布制裁為伊朗航空公司提供幫助的個人和實體
2018-05-25 10:2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5月24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財政部24日宣布,制裁為伊朗航空公司提供幫助的3名個人和6家實體。

  財政部在當天發布的聲明中説,被制裁者包括2名伊朗人、1名土耳其人以及6家實體,這些個人和實體為此前被美國制裁的多家伊朗航空公司購買飛機零部件並提供其他服務,令伊朗政府有能力向境外輸送武器、軍隊和資金等。

  根據規定,被制裁者在美國境內全部資産將被凍結,美國企業和個人不得同被制裁者進行任何往來。

  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該協議而豁免的對伊朗制裁。此後,美財政部發起多輪與伊朗相關的制裁。伊朗方面曾對美方的制裁決定表示過強烈譴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朝鮮廢棄豐溪裏核子試驗場
航拍南京“水彩調色盤”美不勝收
航拍南京“水彩調色盤”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8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