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正偉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孟加拉國、寮國和緬甸
2018-05-22 10:2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內比都5月22日電 應孟加拉國國民議會、寮國建國陣線中央委員會和緬甸聯邦議會邀請,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率全國政協代表團于5月13日至22日對上述三國進行友好訪問。

  王正偉向外方介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及今年全國“兩會”等情況,與三國領導人就雙邊關係、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等深入交流。王正偉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與三國相關機構的友好交往,為推動雙邊關係發揮積極作用。

  三國領導人積極評價雙邊關係,讚賞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在國際事務中的重要作用,均表示願學習借鑒中方治國理政經驗,積極支援並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擴大各領域務實合作。三國邀請方均表示,願加強與中國全國政協的友好往來,推動國家間關係深入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王正偉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孟加拉國、寮國和緬甸-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7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