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一反政府武裝宣稱在政府軍機場制造爆炸
2018-05-20 10:5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9日電(記者鄭一晗)一支名為“聖戰連”的敘利亞反政府武裝19日發表聲明,宣稱制造了18日發生在敘利亞中部省份哈馬省的政府軍軍用機場爆炸事件。

  聲明説,該組織人員18日在哈馬省軍用機場的彈藥庫和燃料庫內放置了爆炸物,“不少設施、裝備被炸毀,逾50人死亡”。該組織還發布數張聲稱于爆炸實施前在機場內拍攝的照片。

  據敘利亞媒體報道,哈馬省一座軍用機場18日發生多起爆炸,該機場及附近地區當天接連傳出多聲巨響並升起濃煙,隨後消防車趕到現場滅火。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18日説,至少11名敘政府軍士兵及其盟友在爆炸中死亡,另有數十人受傷,其中多人為重傷。在該軍用機場起降的戰機主要對哈馬省、伊德利卜省等地反政府武裝據點實施空襲。

  截至目前,敘利亞政府和軍方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巴沙爾敢飛到索契見普京,美媒“吃驚”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霍姆斯

敘利亞期盼和平的春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嶗山雲海
嶗山雲海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新德裏掠影
新德裏掠影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5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