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旅遊局將在蘇梅島舉辦亞洲音樂節
2018-05-18 14:3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曼谷5月18日電(記者 楊舟)泰國旅遊局近日公布,泰國旅遊局將于今年8月18日至19日在泰南蘇梅島舉辦亞洲音樂節。屆時,將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泰國等地的藝人參加。

  本次亞洲音樂節由泰國旅遊局、新加坡公司IMC Live集團和蘇梅島行政機構聯合主辦。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部長秘書沃拉維(右三)、泰國旅遊局副局長諾帕頓(右四)、IMC Live集團泰國負責人馮玉媚(右一)在發布會現場介紹情況。新華網記者 楊舟攝

  泰國旅遊局在16日的發布會上介紹稱,這次亞洲音樂節將展現各種流派與各種亞洲語言的音樂。參加者無需購票即可參與,同時主辦方將為大家準備各類美食和飲品。

  來自中國的樂隊Jumpin’Candy、中國香港樂隊秋紅、新加坡樂隊Shirlyn The UnXpected及亞洲多國樂隊已確認參加。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部長秘書沃拉維在發布會上介紹説,泰國政府目前的政策就是吸引外國遊客前往非一線熱門旅遊地區遊玩,發展當地旅遊業,讓更多民眾享受到泰國旅遊發展的紅利。

  泰國旅遊局副局長諾帕頓則希望此次亞洲音樂節能為蘇梅島帶來更多外國遊客。

  IMC Live集團泰國負責人馮玉媚介紹了該公司在主辦音樂節和演唱會方面的經驗,並表示有信心在蘇梅島辦一場精彩的亞洲音樂節。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埃及迎來齋月首日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大熊貓“瑛美”告別揚州回家鄉四川
初夏的九寨溝
初夏的九寨溝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貴陽:阿哈湖美景入畫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75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