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炸毀加沙地帶3個哈馬斯觀察哨所
2018-05-17 09:5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16日電(記者 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16日發表聲明説,當天以軍兩次出動坦克,共炸毀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的3個觀察哨所。

  以色列軍方説,此次打擊是為了報復哈馬斯兩次向駐守在加沙邊境的以軍士兵開槍。兩次開火未造成以軍士兵傷亡。

  巴以局勢持續緊張。美國駐以色列使館14日正式在耶路撒冷開館,當天巴勒斯坦多個城市爆發抗議示威,抗議者與以軍發生衝突,造成60多名巴勒斯坦人喪生、300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加沙地帶的死亡邊界
    最近一個多月,巴勒斯坦示威者可以近距離靠近以色列在邊界設置的鐵絲網,而這次示威者若企圖靠近,以軍士兵就密集開火。
    2018-05-15 19:43:21
  • 以色列國防軍炸毀加沙地帶北部一條地道
    以色列國防軍12日發表聲明説,以軍當天炸毀加沙地帶北部一條地道。這條地道據信被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用于向以色列發動襲擊。
    2018-05-13 10:48:04
  • 加沙地帶衝突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數千名巴勒斯坦人11日在加沙地帶東部與以色列接壤的邊境舉行示威活動,以軍士兵發射催淚瓦斯或開槍射擊,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千人受傷。
    2018-05-12 04:12: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中國向世界敞開懷抱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藏在綠水青山間的大熊貓“幼兒園”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四川航空舉行媒體見面會
龜茲樂舞“活起來”
龜茲樂舞“活起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4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