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技術停靠西班牙
2018-05-16 16:56: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班牙巴倫西亞5月16日電(朱林林)當地時間5月13日至16日,由導彈護衛艦鹽城艦、濰坊艦和綜合補給艦太湖艦組成的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技術停靠西班牙巴倫西亞港,進行了為期3天的補給休整。

  13日上午9時許,美麗的巴倫西亞港鷗鳥翔集,懸挂中西兩國國旗的編隊艦艇,依次停泊碼頭,官兵們分區整齊列隊,向碼頭歡迎人群揮手致意。艦艇靠泊碼頭後,中國駐西班牙大使呂凡率使館工作人員登艦看望了任務官兵,碼頭迎接人員參觀了編隊鹽城艦、濰坊艦。停靠期間,編隊指揮員與西班牙海軍駐巴倫西亞指揮官進行了會面。

  據了解,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結束為期4個多月的護航任務後,于5月2日駛離亞丁灣、索馬利海域,途經曼德海峽、紅海、蘇伊士運河、地中海等海域,順利抵達巴倫西亞港。技術停靠期間,編隊進行了物資補給、裝備檢修保養,並安排官兵外出參觀,感受當地歷史文化和民族風情。

  中西1973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發展順利,兩軍也在軍事訓練、航空醫學、後勤、衛生等多個專業領域進行了交流,其中,軍艦互訪和聯合演習已成為兩軍合作亮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運動 我快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4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