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簽署命令批準未來新的政府架構方案
2018-05-16 16:4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5日電(記者 安曉萌)據俄羅斯克裏姆林宮15日發布的消息,總統普京當天簽署命令,批準總理梅德韋傑夫提交的新的政府架構方案,一些部門和職位將進行調整。

  根據已簽署的法令,俄羅斯未來新政府中,總理將有10名副總理輔佐,將設立第一副總理職位,第一副總理兼任財政部長。

  根據方案,俄教育科學部將一分為二,分為教育部、科學和高等教育部兩個部門。經濟發展部下屬的駐外商務代表處轉至工業貿易部;通信和大眾傳媒部更名為數字發展部。

  梅德韋傑夫説,他將于18日向普京遞交有關新政府部長人選方案。

  普京7日在克裏姆林宮宣誓就職,開始其第四個總統任期。普京于次日正式任命梅德韋傑夫為新一屆政府總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 普京任命梅德韋傑夫為俄羅斯新政府總理
      7日,普京在克裏姆林宮宣誓就任俄羅斯聯邦新一屆總統,當天他向國家杜馬提名梅德韋傑夫為新一屆政府總理。
    2018-05-09 02:01:34
  • 普京新任期內外政策如何布局
    俄羅斯聯邦新一屆總統普京7日在克裏姆林宮宣誓就職,開始其第四個總統任期。普京當日還提名梅德韋傑夫為新一屆政府總理,並簽署關于2024年前俄聯邦國家發展目標和戰略任務的總統令。
    2018-05-08 18:58:57
  • 普京確定2024年前俄發展目標和戰略任務
    俄羅斯總統普京7日簽署總統令,確定了2024年前俄羅斯在社會、經濟、教育和科學等領域的國家發展目標和戰略任務,並要求政府在10月前提交相關實施方案。
    2018-05-08 14:52:4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運動 我快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84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