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外長説與歐盟就伊核協議進行建設性會談
2018-05-16 07: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5月15日電  據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15日報道,伊朗外長扎裏夫當天在布魯塞爾表示,伊朗與歐盟就伊核協議問題進行了建設性會談。

  報道説,扎裏夫在與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莫蓋裏尼會談後表示,這是一次良好的、建設性的對話,“我們已經在著手達成保障性措施”。

  扎裏夫表示,除美國外,目前伊核協議其他各方在確保共同利益特別是伊朗利益方面“處在正確軌道上”。

  扎裏夫13日開始接連訪問中國、俄羅斯和部分歐洲國家,就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後的一係列問題與其他各方進行磋商。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8日宣布,美國退出伊核協議,並重啟因伊核協議而豁免的對伊朗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將暫時留在伊核協議中並與協議其他各方磋商。

 

 

英法德伊外長重申維護伊核協議

熱點前瞻:伊核協議能否超越“美國退出”之困

俄法總統通話稱將繼續履行伊核協議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海玉樹稱多縣發現大批岩畫
青海玉樹稱多縣發現大批岩畫
河北石家莊:傳統文化 共頌家風
河北石家莊:傳統文化 共頌家風
河南南樂:生物科技引領綠色發展
河南南樂:生物科技引領綠色發展
海南萬寧:咖啡産業助推經濟發展
海南萬寧:咖啡産業助推經濟發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83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