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會議搭建稅收合作新平臺
2018-05-14 22:22: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5月14日電(記者 周良)為期三天的“一帶一路”稅收合作會議14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開幕,會議以“共建‘一帶一路’:稅收協調與合作”為主題,搭建“一帶一路”稅收交流合作的新平臺。

  5月14日,在阿斯塔納,參會者合影。新華網發 阿比洛夫攝

  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多薩耶夫表示,“一帶一路”倡議與哈薩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經濟政策相協調,將促進哈薩克斯坦經濟社會發展。這次會議將為相關國家和地區提供更廣闊的發展機會。

  哈薩克斯坦財政部長蘇丹諾夫表示,哈薩克斯坦在“一帶一路”倡議中有著重要位置。作為“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參與者,哈薩克斯坦將進一步促進貿易便利化,營造更好營商環境。

  5月14日,在阿斯塔納,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左邊)在會議開始前與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多薩耶夫舉行會晤。新華網發 阿比洛夫攝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表示,建設“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稅收合作長效機制,是完善國際稅收治理的務實之舉,是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的務實之舉,也是促進世界經濟發展的務實之舉。

  王軍説,各方應以絲路精神為指引,聚焦實現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多元、更高層次的“一帶一路”稅收合作這一目標,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實現共贏。

  來自50多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的200多名代表出席此次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動物園:大熊貓淋浴享清涼
北京動物園:大熊貓淋浴享清涼
日出而作
日出而作
江蘇海安:玫瑰香溢致富路
江蘇海安:玫瑰香溢致富路
寧夏:黃河兩岸 稻田如畫
寧夏:黃河兩岸 稻田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12283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