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中友協慶祝成立五周年
2018-05-13 22:0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5月13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中國友好協會(中央)13日在仰光舉行協會成立五周年慶祝活動。緬中友協(中央)主席盛溫昂表示,協會將繼續為增進緬中兩國文化交流、鞏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而努力。

  盛溫昂在致辭中説,緬甸和中國不僅山水相連,而且擁有歷史悠久的傳統友誼。緬中友協自成立以來為兩國多方面的交流做出過貢獻,並將繼續為緬甸與周邊國家開展友好合作做出努力。

  盛溫昂説,緬甸需要參與“一帶一路”這樣的可以讓國家、地區乃至世界繁榮的倡議。今後緬中友協將繼續為加強兩國經濟、社會、衛生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做出貢獻,並致力于傳承緬中傳統友誼、培養青年人才等。

  仰光省議會副議長林乃敏在致辭中説,緬中友協在社會、教育、衛生等方方面面都發揮了積極作用,並一直在為促進緬中兩國友好關係不懈努力。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公使銜參贊李小艷致辭説,中國駐緬甸大使館將繼續支援緬中友協工作並展開合作,願一同為增進中緬兩國胞波情誼而共同努力。

  為促進緬中兩國人民親密友好,緬中友協(中央)于2013年5月30日成立,此後又發展出曼德勒分會、臘戍分會、毛淡棉分會和東枝分會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趙克志與在緬中資企業代表座談
    2018-05-11 09:50:04
  • 警惕免費遊騙局 中緬邊境賭場拘禁案今年超百起
    昨日,外交部領事司再次通過其公眾號發布提示資訊稱,今年初以來,中國駐曼德勒總領館共處理百余起中國公民被誘騙至中緬邊境緬方佤邦、動臘、動波、動平、木姐、果敢參與賭博並被非法拘禁的求助案件。” 提示消息稱,中國駐曼德勒總領館再次提醒中國公民切勿輕信赴緬虛假資訊,避免卷入涉賭騙局。
    2018-05-05 10:42:29
  • 中老緬泰聯合執法 記者4天3夜親歷湄公河巡航
    4月24日早上8時30分許,隨著代理艇長朱偉的一聲“解纜”命令,包括記者所乘坐的53911艇在內的5艘船艇離開雲南省西雙版納關累港,開始第69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
    2018-05-05 07:58: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超越血緣的母愛
超越血緣的母愛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7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