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公民在巴黎持刀襲擊事件中受傷
2018-05-13 20:4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5月13日電(記者韓冰 應強)新華社記者13日從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獲悉,在12日晚法國巴黎歌劇院附近發生的持刀襲擊事件中,有一名中國公民受傷。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13日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消息説,案發後,使館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機制。使館領事部負責人在向警方了解核實情況後于13日淩晨前往醫院看望受傷的中國公民。目前,傷者已無生命危險。

  一名男子12日晚在巴黎歌劇院附近持刀襲擊行人,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兩人死亡、4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當地媒體報道説,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另據法國媒體13日報道,目前4名傷者均已脫離生命危險。兇手是一名1997年出生于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的男子,此前無犯罪記錄,但曾因和敘利亞境內人員有聯繫而受到法國安全部門的關注。

 

 

法國巴黎發生持刀襲擊事件至少1人死亡 襲擊者被擊斃

“伊斯蘭國”宣稱制造了巴黎持刀襲擊事件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超越血緣的母愛
超越血緣的母愛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82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