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越共十二屆七中全會通過多項決議
2018-05-13 01:0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5月12日電  據越通社報道,越南共産黨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12日在首都河內閉幕。會議通過了關于各級幹部隊伍建設、薪酬政策改革和社會保險制度改革的決議,並通過了《越共十二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決議》。

  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主持閉幕會並發表講話。阮富仲指出,此次會議決議的亮點是注重幹部考核評價機制制定工作中的客觀和準確性,關注權力監控機制,打擊投機鑽營、個人主義、地方主義和公權力蛻化變質,鞏固人民群眾對黨、國家和社會主義制度的信心。

  阮富仲指出,為貫徹落實決議精神,各級部門應堅定信心,統一思想,果斷指導,做到言行一致,推動決議落到實處。同時,為越南共産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和各級代表大會做好人事準備工作,優化中央委員會組成人員結構。

  會議同意任命越共中央委員、第十二屆中央檢查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陳錦秀為第十二屆中央檢查委員會主任。會議同意補選越共中央委員、祖國陣線中央委員會主席陳青敏和越共中央委員、第十二屆中央檢查委員會主任陳錦秀為第十二屆中央書記處成員。

  越共十二屆七中全會5月7日至12日在河內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災區十年巨變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災區十年巨變
慈母手中線 繡得家團圓
慈母手中線 繡得家團圓
放飛“滾地龍”
放飛“滾地龍”
安徽蕪湖:馬鞭草花開迎客來
安徽蕪湖:馬鞭草花開迎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82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