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農業科技公司希望擴大與中國合作
2018-05-10 22:27: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5月10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為期3天的第20屆以色列國際農業科技展覽會10日落下帷幕。參會的多名以色列知名農業科技公司代表表示,他們十分滿意在中國的投資,期望在高效灌溉等農業技術解決方案領域進一步擴大與中國的合作。

  以滴灌技術聞名業界的以色列耐特菲姆公司高級副總裁賈勒·亞登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中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高效灌溉需求市場之一,從政府到相關企業對此都非常重視,公司將繼續擴大與中國的合作。據悉,該公司已經在寧夏銀川設立了工廠,生産高效滴灌方面的産品。

  全球知名的水力控制閥制造商以色列伯爾梅特公司首席執行官拉恩·伊斯瑞利告訴記者,公司進入中國市場已有20多年,中國既有巨大的市場,也有不斷發展的技術,公司一直致力于與中國進行更有效的合作。

  伊斯瑞利説,中國對于引進國外先進技術持開放態度,而且在通信、雲計算等方面擁有先進技術,相信中國在農業領域發展前景廣闊,公司也有信心進一步擴大與中國夥伴的合作。

  蔬果新品種培育技術也是本屆展會展示的重要內容。以色列知名育種公司Origene Seeds的代表哈伊姆·達維迪向記者展示了公司培育的最新黃瓜品種。他説,中國也在不斷開發黃瓜新品種,溫室大棚技術也很先進,目前公司還沒有進入中國市場,但一直在尋求與中國的合作機會。

  以色列國際農業科技展覽會是全球這一領域規模最大的展會之一,每3年舉辦一次。本屆展會展出了先進的灌溉和水處理技術、農機設備、生物技術應用等,吸引了包括數百名中國代表在內的上萬名全球展商代表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NICU裏的“新生媽媽”
NICU裏的“新生媽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9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