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首都加強安全措施迎接大選
2018-05-10 10:5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5月9日電(記者程帥朋 張淼)伊拉克安全官員9日説,首都巴格達警方已加強安全措施,迎接即將舉行的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

  巴格達省警察指揮部媒體辦公室主管阿裏上校對新華社記者説,按照巴格達行動指揮部制定的方案,對投票站的保護包括三層,第一層是部署在投票站內的便衣警察,第二層是投票站周圍的警方人員,第三層則是部署在投票站更週邊地區的士兵和警察。

  伊拉克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將于本月12日舉行,約7000名候選人將角逐329個議會席位。10日至11日,包括軍警等安全人員在內的約95萬特殊選民將提前進行投票。

  今年4月,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曾威脅要發動針對伊國民議會選舉的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1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