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政府計劃今年起大幅增加環保預算
2018-05-10 10:28: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5月9日電(記者嚴鋒 朱晟)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9日宣布,德國政府計劃從今年起大幅增加環保預算支出。

  投資署説,2018年,德國政府的環保預算支出額將比上一年增加3.71億歐元,增幅為23%。此外,預計在未來五年中,德國政府在環保技術領域的投資將持續增加。

  投資署專家安妮卡·弗爾斯特表示,德國在全球迴圈經濟領域處于領先地位,因為德國的廢物管理立法具有前瞻性,使迴圈經濟市場的吸引力日益增長。此外,德國能源轉型、創新技術的發展,以及消費者對可持續發展認識的提高,都推動了迴圈經濟的發展。

  據介紹,2016年環保技術市場産值佔德國國內生産總值的15%,預計到2025年這一比例將上升至19%。

  投資署表示,對于投資者來説,這是一個利好消息,投資者可以在德國環保技術領域獲得更多的機會。

  德國聯邦外貿與投資署是2009年初由德國對外貿易局和政府投資促進署合並而成的,是德國政府負責對外貿易和對內引資的專門機構。該機構為進入德國市場的外國公司提供咨詢和支援,並協助在德成立的企業進入外國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8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