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官媒説敘防空係統攔截了兩枚以色列導彈
2018-05-09 14:59: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8日電  據敘利亞官方媒體8日報道,敘利亞防空係統當晚在首都大馬士革以南地區攔截了兩枚“以色列導彈”。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報道,位于大馬士革以南的基斯韋區8日晚間響起爆炸聲,敘防空係統在該地攔截並摧毀了兩枚以色列發射的導彈。電視畫面顯示,導彈被擊落並爆炸,現場燃起大火。

  另據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亞電視臺報道,以色列8日晚襲擊了基斯韋區一個軍事基地的伊朗目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6日説,以色列將阻止伊朗在敘利亞擴大針對以色列的軍事勢力,稱近幾個月來伊朗向敘利亞轉移了用于攻擊以色列的先進武器。

  近期,敘利亞境內目標多次遭到導彈襲擊。4月29日,敘利亞哈馬省和阿勒頗省多個軍事目標遭導彈襲擊。敘利亞當地時間4月14日淩晨,美國聯合英國、法國用導彈襲擊了敘利亞境內幾處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80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