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和賴索托同意共同打擊恐怖主義與非法移民
2018-05-09 10:4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5月8日電(記者馬意翀)賴索托首相塔巴內8日結束對蘇丹的訪問。訪問期間,兩國發表聯合公報,表示將合作打擊恐怖主義、非法移民和跨境犯罪。

  根據聯合公報,蘇丹和賴索托同意在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非法移民、跨境犯罪和販賣人口等諸多地區和國際問題方面進行合作。兩國重申願意拓展雙邊關係,加強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和領事事務等領域的合作。

  蘇丹和賴索托兩國還強調在地區和國際場合加強協調,並重申在非洲大陸實現穩定、安全、和平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塔巴內在對蘇丹為期兩天的訪問中,與蘇丹官員就兩國關係和諸多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防災演練 從小做起
中國演員亮相第71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
中國演員亮相第71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805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