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開始新一屆總統任期 承諾提高民眾收入
2018-05-08 06: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7日開始新一屆任期。他6日説,今後數年,提高俄民眾實際收入將是領導層的主要任務之一。

  據克裏姆林宮7日發布的新聞公報,普京6日在會議上對政府官員説:“總體而言,我們今後幾年的關鍵任務是顯著提高民眾實際收入。”

  普京説,俄羅斯經濟經過原油價格大幅下滑、制裁和世界政治環境變化等考驗,比以往更加穩定。他稱讚俄政府為穩定經濟所做努力,醫生、教師等公務人員工資增長是政府努力的重要成果。

  俄總統發言人德米特裏·佩斯科夫説,普京認為,作為團隊,俄政府工作“極其出色”,“大部分得益于總理德米特裏·梅德韋傑夫”。

  普京7日上午宣誓就職。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俄現政府成員將于同一天辭職,在新內閣組成前留任看守政府。普京將提名新總理人選,具體時間由他本人決定。

  就職儀式在克裏姆林宮安德烈耶夫斯基大廳舉行。佩斯科夫3日説,儀式安排與傳統程式類似。

  普京3月18日在總統選舉中以76.69%的得票率獲勝。(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思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普京就任俄羅斯總統
普京就任俄羅斯總統
崖壁求學路之變
崖壁求學路之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66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