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舉辦中國主題攝影展
2018-05-08 10:1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5月7日電(記者王波)沙特阿拉伯費薩爾國王研究中心舉辦的中國主題攝影展“深度——鏡頭背後的世界”7日晚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開幕。

  此次展出的30幅作品是沙特攝影家哈利德去年在上海、西安、哈爾濱、漠河和蘇州等地採風時所拍攝,包括西安鐘樓、秦始皇兵馬俑、上海浦東、漠河雪景和蘇州河風光等。

  哈利德説,這是他第一次去中國,被中國秀麗的自然風光所吸引。他表示還會再去中國拍出更多作品呈現給沙特人民。

  中國駐沙特大使李華新、費薩爾國王研究中心秘書長蘇歐德以及各界嘉賓和媒體記者出席開幕式。李華新致辭説,這次攝影展是中沙關係全面發展特別是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的一個縮影。

  蘇歐德説,沙特人民對遙遠和迅速發展的中國越來越感興趣。攝影展向沙特人民展示了中國豐富多彩的人文、自然和社會風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9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