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楊潔篪同美國國務卿通電話時就朝鮮半島問題交換意見
2018-05-06 14:4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6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6日在回答記者相關提問時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5日應約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通電話時,雙方就朝鮮半島問題交換了意見。

  “中美雙方在這次通話中就朝鮮半島問題交換了意見。”耿爽説,楊潔篪闡述了中方的原則立場,強調中方堅持實現半島無核化,堅持維護半島和平穩定,堅持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希望各方認真考慮中方的“雙軌並行”思路,努力保持和維護解決半島問題的積極勢頭,在推進無核化進程中均衡解決各方合理的安全關切,最終實現半島和本地區的長治久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外交部:楊潔篪同美國國務卿通電話時就朝鮮半島問題交換意見-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9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