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首次與中東國家合作
2018-05-03 15:3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3日電(記者張辛欣)工信部副部長王江平3日説,第十五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將設一個主題展和兩個專業展,並將邀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擔任主賓方,這是中博會辦展十余年來首次與中東國家合作。主題展將于2018年10月10日至13日在廣東舉行。

  王江平是在3日召開的中博會新聞發布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他介紹,今年中博會繼續以“智能、智慧、智造、節能”為主題,展示工業互聯網、智能制造等領域新技術,促進中小企業在兩化融合中發現新機遇。

  此外,中博會將分類舉辦産品推介、技術推廣、技術對接和産銷洽談等專項活動,支援中小企業積極融入全球産業鏈和價值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題展之外,本屆中博會將設立家具展和家電展兩個專業展,分別于2018年7月9日至12日和2018年8月23日至26日在廣東舉辦。

  第十五屆中博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廣東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中德在漢諾威工博會共話智能制造合作
    2018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3日正式開門迎客。由中國商務部投資促進局和中德工業城市聯盟共同主辦的“中國機會-中德智能制造論壇”當天如期舉行。相關各方兩百多名嘉賓到場,共話中德兩國智能制造合作新前景。
    2018-04-23 23:05:34
  • 第十四屆中博會達成合同及意向總金額877.37億
    第十四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23日閉幕,境內外中小企業在博覽會上交流合作成果豐碩。
    2017-10-24 17:45:0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間勞作忙
花間勞作忙
特色小鎮風光美
特色小鎮風光美
航拍江西宜豐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點綴樹叢
航拍江西宜豐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點綴樹叢
新疆白哈巴村鋪“綠毯”展清新脫俗之美
新疆白哈巴村鋪“綠毯”展清新脫俗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7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