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大都會歌劇院首次為嬰幼兒表演歌劇
2018-05-03 15:3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5月2日電 嘴裏含著安撫奶嘴,或在舞臺旁自由地走來走去,位于紐約的美國大都會歌劇院正迎來年齡最小的一批歌劇觀眾。專為6至18個月嬰幼兒打造的一部歌劇正在此間上演。

  據美國媒體報道,這部40分鐘的歌劇名為《小寶貝》,講述了兩只鳥的簡單故事:一只鳥找到了一枚金蛋,把它藏在一堆枕頭下;另一只鳥學會了飛翔,最終直衝天際。演員包括一名大提琴手、一名打擊樂手、一名女高音和一名男中音。

  歌劇在大都會歌劇院的一間小禮堂演出,地板就是舞臺,扮演小鳥的演唱者穿著誇張的帶有褶皺和羽毛的服飾,寶寶們和監護人環坐在演員周圍。1日的演出共吸引25名寶寶,他們可以在演出過程中隨心所欲地和演員互動。

  《小寶貝》的作曲者、來自蘇格蘭的利亞姆·佩特森説,他希望嬰兒和演唱者發出的聲音都能融入音樂當中。

  據悉,這部歌劇本周將在大都會歌劇院免費上演10場。消息一經公布,所有的觀眾座位就被預訂一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間勞作忙
花間勞作忙
特色小鎮風光美
特色小鎮風光美
航拍江西宜豐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點綴樹叢
航拍江西宜豐野生泡桐林 花如雪點綴樹叢
新疆白哈巴村鋪“綠毯”展清新脫俗之美
新疆白哈巴村鋪“綠毯”展清新脫俗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7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