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要求沙特盡快釋放一名卡塔爾公民
2018-05-03 07:4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5月2日電(記者楊元勇)卡塔爾外交部2日發表聲明,譴責沙特阿拉伯抓扣一名卡塔爾公民,要求沙特盡快將其釋放。

  卡塔爾外交部表示,不要讓政治分歧殃及平民,穆赫辛·薩利赫·薩阿敦·庫拉比是一介平民,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沙特應向其提供必要的醫療保障。

  據庫拉比的兒子説,現年63歲的庫拉比4月30日在阿曼、葉門、沙特三國交界處被沙特抓扣。庫拉比在葉門農業領域有投資項目,還在葉門投資建設了多個加油站,他于4月21日前往葉門查看投資項目,在返回卡塔爾的途中被沙特以“卡塔爾情報官員”為由抓扣。

  去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埃及四國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和“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封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陽光下的“滾滾”搞怪賣萌惹人愛
陽光下的“滾滾”搞怪賣萌惹人愛
雲南昆明街頭藍花楹盛開
雲南昆明街頭藍花楹盛開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7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