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臘官員説“一帶一路”為國家帶來機遇
2018-05-02 11:06: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5月1日電(記者劉咏秋)希臘經濟發展部副部長比齊奧拉斯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為希臘帶來希望和機遇。

  比齊奧拉斯説,中希兩國在比雷埃夫斯港口項目上的合作已成為“一帶一路”框架下雙贏合作的重要象徵。

  去年5月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中希雙方簽署了《中希重點領域2017-2019年合作計劃》。比齊奧拉斯説,近一年來,中希三年合作計劃在交通和能源領域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兩國還就進一步拓展雙邊貿易和旅遊合作進行磋商。

  比齊奧拉斯表示,中國和歐洲之間有著對話與合作的豐厚土壤,希臘在促進中歐合作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對于將在今年11月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表示,該博覽會有助于推動中希、中歐更廣泛的合作,希臘許多公司高層管理人員正積極準備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71336